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红歌赛激情开唱
2011-05-06 16:31

 

5月6日上午,想唱就唱、红歌响亮“威龙电器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激情五月红歌赛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火爆开唱。

此次红歌赛由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主办、威龙电器有限公司承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唱比赛形式庆祝党的90岁生日,用红色精神熏陶和激励社区居民,凝聚力量促进社区和谐发展。红歌赛海选第一场,就吸引了40余名广大红歌爱者的积极参与,从《我的中国心》到《歌唱祖国》,从《北京的金山上》到《你是灯塔》,参赛选手歌声嘹亮、表情生动,唱出了对党的深厚感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一曲曲铿锵有力、动人响亮的红歌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今年86岁高龄的汪希春老人演唱的《军民一家》、6岁许呈睿小朋友演唱的《我爱北京天安门》更是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红歌赛将通过两场海选决出复赛选手,通过复赛最终评选出15名歌手晋级最终决赛。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