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杨善洲“七个一”迎接建党90周年
2011-05-07 11:20

连日来,杨善洲的先进事迹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杨善洲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代表,他的人生轨迹也正是党90年来走过这条艰苦奋斗道路的缩影。在聆听杨善洲事迹的同时我们在党的90岁生日之际,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有更多的感慨。学习杨善洲,也是学习我们党走过的路。为此沧滩社区党委以及33个支部500余名党员陆续发起了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践行党的宗旨、一生为群众谋利益,学习他一辈子忠于党的事业、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终生践行共产党人的庄严承诺,恪守人民公仆的精神高地。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积极迎接和庆祝建党90周年,沧滩社区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一次流动党员座谈、聆听一场杨善洲事迹报告会、一趟红色之旅、一次全体党员爱国卫生月清洁家园活动、一次走访全体党员活动、一期“党员风彩”摄影大赛、一场“庆七一 促和谐”纳凉晚会。

社区里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社区党员干部把对杨善洲同志的感动和对党的崇敬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讯员 梅翠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