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让残疾人得到更多关爱
2011-05-15 16:16

全国第21个“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3日,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开展以“改善残疾人民生 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的“扶残助残”活动。在此次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就身残志不残、文明城市从我做起等方面,邀请残疾人代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分别在会上畅所欲言,谈点切身感想与体会,以更好地在残疾人队伍中倡导自强、文明的生活习惯,更好地发挥自己的表率作用。随后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到场的90多位残疾人分发了一些生活用品及一位下岗工人赠送的绿色蔬菜。在这次活动中,残疾人与社区工作人员相互之间交心谈心,情谊浓浓,成了一次沟通的好机会 。

据悉,该社区自成立以来,每逢“助残日”期间,社区都要组织一些残疾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既丰富了残疾人的精神生活,也体现了对弱势群众的一份关爱之情。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