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句话承诺”喊出党员决心
2011-06-13 14:54

“爱心、细心、热心、诚心”、“干一份工作、爱一份工作”、“尽心尽力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些都是府东社区新世纪花园党支部简单实在的党员一句话承诺。

6月10日下午,府东社区新世纪花园党支部的46名党员在党旗下喊出了自己为民服务的承诺,也喊出了自己争当先锋的决心。党员承诺结束后,大家还一起唱红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据了解,此次承诺是党员根据自己的文化、年龄和特长等,把为居民服务的宗旨通过一句话的形式表达出来,并以此作为党员努力的方向,同时接受居民和社区的监督。目前府东社区为我市社区中唯一一个三星级党支部。为了履行好这一光荣的头衔,今年以来,社区每个党支部都确定了自己支部服务的宗旨,并以此开展了一些列活动。(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