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庆祝建党90周年党课讲座
2011-06-20 17:45

6月17日上午,梅花社区党委邀请市委党校教师陶卫民老师到社区上党课,150多名党员同志及社区两委成员聆听了庆祝建党90周年专题讲座。

授课教师在讲座中从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三次大的思想解放的角度,结合国际背景和党史事例,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奋力救国的革命实践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积极探索,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率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复兴的艰辛历程,讲座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让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光辉历史与丰功伟绩有了一个更深地认识。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们不仅接受了党的知识教育,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供了推动力,同时加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争先意识,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梅花社区党委书记程志芳表示,社区党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

通讯员 李赟聪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