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风雨无阻查隐患 心系居民保平安
2011-06-20 20:25

连日暴雨,造成沧滩社区新建村、桔园巷、翠薇路等处部分山体松动滑坡,给居民出行构成了威胁。

自从雨情发生后,沧滩社区就及时编制防灾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小分队,每天都派应急小分队队员到辖区巡查,密切关注周边山体的变化。6月15日,老天爷好像跟大家较上劲似的,雨一刻不停地下。应急小分队队员兵分三路,冒着大雨对新建村、桔园巷、翠薇路路段进行细致的排查,共查出桔园巷7幢南侧、40幢南侧、76幢东北侧、90幢东侧、88幢西侧、86幢北侧以及翠薇路1幢东面等多处山体已出现塌方。居民的平安是社区的头等大事,社区立即对险情进行了处理,在有险情的地方设置了安全隐患标志以提醒居民,并整理成书面报告及时上报给市国土局等上级领导部门,请求支援。

社区对辖区险情的关注和及时处理,确保了居民的出行安全。

通讯员 饶黎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