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西湖社区:抗洪进行时
2011-06-20 20:30

持续的强降雨揪住了寿昌镇西湖社区工作人员们的心,他们担心着社区居民的家中是否进水,担心着主要干道上是否有积水影响交通,会不会影响路人的行走安全。自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以来,他们就一直在社区容易造成隐患的地段巡查。6月15日下午,当社区工作人员巡视到湖滨路段时,发现74号前的路面积水较深,严重影响了交通安全。社区有关负责人立即进行调配,组织人员赶往现场,在主要路段拉起了警戒线,防止不知情的行人踏入。

“我家进水了,你们能不能过来帮助看下?”家住后邵巷16号的居民曹建中打来了电话。在接到电话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赶到他家,在附近居民的帮助下,借来了抽水机,将他家中的积水排走,从而不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

虽然现在暴雨已过,但西湖社区的工作人员们还在四处查看,及时为居民解决更多因暴雨带来的困难……

通讯员 郑蒴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