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观美景 唱红歌 感党恩 社区党员欢喜庆七一
2011-06-27 16:43

 

6月24日,新安社区和溪头社区联合组织200余名党员开展“看三江美景,庆七一党建”活动。社区党员乘着船,欣赏两岸风景,感受建德的变化。

在游船上,200多名党员一起唱红歌、现场才艺比拼,老、少党员都开怀大笑,一首首的熟悉的红歌总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场面热闹非凡。除此之外,党员们还游览了南峰塔、葫芦瀑布等景点。太阳虽有点烈,走在绿树丛中,江风袭面让人倍感凉爽。风貌区自然风景绮丽多姿,人文景观星罗棋布,让人流连忘返。

返程途中,大家意犹未尽地说:“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又看到了建德的变化,我们要努力学习和工作,多为社区的建设做贡献。”退休老党员们感谢社区党委对大家的重视和关心,给了大家这么好的机会感受社会的变化,感受党的恩情。

(通讯员 艾玮)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