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保洁员汪光国 好样的!
2011-07-11 17:00

新安江街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保洁员汪光国同志,为人勤快,工作负责,不辞辛劳,受到附近住户的一致好评。

汪光国主要负责府西社区水碓巷片的卫生清扫工作,不管刮风下雨,严寒酷暑,每天早上五点他总是准时上岗,然后开始一天的工作。有时候遇上个别居民随意把垃圾袋丢在楼道口,汪光国总是毫无怨言地收拾干净。每周一、周三清扫楼道的日子,他还经常帮助居住在较高楼层的老年住户将垃圾提到垃圾箱内。

府西路水碓巷46幢后面有一条深水沟,常年积水、杂草丛生,堆积的垃圾、污水经常发出阵阵臭气,久而久之,这里形成了一处垃圾死角。汪光国发现这个问题后,立即动手清除了积水和杂草,清理了堆积物,整整花了两天的时间,才将这条水沟彻底整治清理干净。此后,他便将这条水沟作为自己的保洁重点,天天打扫,保持干净整洁。

今年6月,物业管理公司调整保洁员的保洁区域,公司认为汪光国工作负责,又扩大了他的保洁范围,把府西路水碓巷32幢、34幢的保洁任务交汪光国,汪光国没有半句怨言地接受了工作任务,当天就把两幢房子院子阴沟里的污泥、脏物清理了五六畚箕,汪光国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居民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受到两幢住户的啧啧称赞。

每次社区组织党员、居民组长开展卫生整治、清理楼道堆积物,汪光国总是积极参与,一些难度大、体力重的活,他总是抢着干。居民群众都伸出大拇指说:汪光国,真是好样的!

通讯员 方金香 郑迎春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