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科协反邪教科普宣传进社区
2011-07-19 19:44

 

 

7月18日下午,新安江街道健安社区 “人山人海”。原来是省科协团委暑期反邪教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引起了广大居民的兴趣。

为成功组织此次活动,省科协除了向社区赠送了科普图书、进行“防范抵御邪教构建和谐社区”的专题讲座外,还与广大居民展开互动反邪教知识“你问我答”活动,甚至还给居民们做起科学实验表演,

“什么是邪教组织?”“声音为什么能够传播?”“压强的大小与哪些因素有关?”在知识竞答中,只见居民自发组成了竞答后援队,台上的小朋友冥思苦想,台下的大人们帮着出主意,大伙儿都开动脑筋。不仅激发了大人们的想象能力,也刺激了小朋友们对科学的探索,就连暑期返乡的大学生们也主动上台抢答。

现场,欢声笑语一连接着一连,参加知识竞答大小选手近50人,把省科协准备的奖品——趣味魔方“一抢而空”,这让省科协不禁赞叹:社区的爷爷奶奶小朋友们对反邪教、科普知识真了解!

(记者 王莉莎 实习生 陈媛)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