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老”志愿者服务社区假日学校
2011-08-15 14:52

为充分发挥“五老”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假日学校的重要辅导力量,近日,府西社区“五老”志愿服务队的李祝华老师为社区广大青少年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建德史情教育课。

课堂上,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建德党史和市情,对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作了宣讲,对建德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和今后发展方向作了解读,引导同学争当品德高尚、富有理想、充满活力的新一代。同学们都听得非常认真,革命事迹激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家乡建设激发了同学们的美好憧憬和学习动力,一个个争先恐后抢着举手回答李祝华老师提出的问题。课后,李老师还给同学们布置了一道家庭作业,写一篇听课的感想文章。

府西社区“五老”志愿者服务队组建于2007年,成员主要由社区老干部、老战士、老党员、老教师、老劳模组成,“五老”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参与志愿活动,无私奉献,服务社区。几年来,老同志们心系社区,心连群众,是群众和社区间的连心桥,为社区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贡献。他们不辞辛劳,不顾年高体弱,不管是授课,或是义务巡逻,还是参与卫生整治,社区各项活动都有他们的身影。“五老”志愿者服务队已成为社区干部的好榜样,社区工作的热心人,服务群众的老黄牛。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