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失业妇女体检开始啦
2011-08-29 19:04

近段时间,社区辖区内的企业退休人员体检、参加新农保人员的体检、办理市民卡等事情接踵而来,电话通知、拿体检单、填表格、咨询……每天来社区办公室的居民不计其数,忙得社区工作者热火朝天。这几天,大家又在为社区内的育龄妇女免费体检做准备工作了。

此次妇女健康检查是一年一次的免费三查,内容包括B超、乳检和妇科病检查。为了关心下岗失业妇女的身心健康,每年新安江街道计生科和市计生指导站都会对社区内的失业妇女免费进行体检,通过普查能及时发现一些妇科常见多发病及重大疾病的隐患,较好地提高妇女朋友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预防能力。

同往年一样,社区通过公告栏张贴、短信群发、个别上门发放通知单等途径,做好早期的宣传工作。许多育龄妇女得到消息后,都第一时间来社区领取体检通知单,她们高兴地说:“这样的定期检查很有必要,也是我们所期待的,既让我们放心又为我们省钱,真的是在为老百姓干实事干好事啊!”

(通讯员 詹雯婷)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