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居民和外来务工者一起过中秋
2011-09-09 15:03

邻居节现场搬到建筑工地

将邻居节的活动现场设在建筑工地,社区居民和建筑工地的外来务工者一起过中秋节。明珠社区以“亲情走近邻里,和谐凝聚明珠”为主题的第六届邻居节9月8日下午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在风尚泽园建筑工地热热闹闹地开场了。

这场由市文明办、明珠社区、浙江风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大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邻居节,旨在为社区居民和建筑工地的新建德人、新明珠人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大家从陌生到相识相知,再到相帮相助,希望新明珠的建设者能融入明珠,把明珠当作自己的家园。邻居节活动现场,社区老年腰鼓队的大妈为外来务工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社区负责人向民工兄弟发放了中秋月饼,向为新明珠建设付出辛勤汗水的外来务工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