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溪头两社区:全力联办纳凉晚会
2011-09-14 19:30

9月13日晚上,新安、溪头两社区联合在新安江江滨公园音乐喷泉举办“林小香铁皮石斛——关注您的健康”为主题的“浓浓邻里情 和谐大家庭”纳凉文艺晚会,一时吸引近500多位市民驻足观看,享受表演艺术所带来的魅力。

当晚,夜幕下的新安江畔凉风徐徐,灯光璀璨,皓月当空,夜景美轮美奂。在晚会活动现场,早已聚集着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市民。当晚7时许,整个纳凉晚会在一曲《将军得胜令》的吹打民间乐器表演艺术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新安、溪头两个社区及8个共建单位选派的近百名演员轮番上场,表演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节目。演员们或放歌欢唱,或展示健身操,或轻舞民族舞蹈……一个个的精彩节目,不时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与欢笑声,他们共同分享着快乐,晚会给他们留下一个难忘而美好记忆。

据新安、溪头两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两个社区联办这次大型的纳凉晚会,既体现社区居民邻里一家亲的凝聚力与亲和力,也促进两个社区与共建单位之间共建共享美好生活一次交流机会,对今后加深友谊,构建美好新社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