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严陵社区举办纳凉文艺晚会
2011-09-19 19:17

9月16日晚,梅城镇严陵社区在新安江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晚会。

演出在欢快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文艺演出形式多样,有少儿拉丁舞、广场舞、独唱、武术及现代样板戏等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尤其是退休阿姨们表演的舞蹈《红军不怕远征难》,更让大家赞不绝口。

晚会的成功举办,市镇社区的志愿者们功不可没。他们中有企业员工、学校教师以及退休人员。晚会前两个月,志愿者们就开始为社区出谋划策,编排文艺节目、调试演出设备、布置会场等,渴了就喝一口矿泉水,饿了就啃几口面包,累得发烧感冒了也没打退堂鼓。正是有了他们台前幕后的默默奉献,晚会才能如此圆满,才能让身在异乡的新建德人忘却了思乡之情,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王高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