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参加食品药品信息员会议
2011-09-19 19:17

9月15日,沧滩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食品药品信息员会议。会议由药监局鲍雅珍书记主持。鲍书记介绍了上半月药监局的主要工作情况,并有针对性地介绍了药品安全监管的具体方向和内容。会议中,鲍书记还向大家介绍了药监局的队伍建设和相关宣传服务活动。

各社区代表针对社区自身在药品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沧滩社区针对宣传方式的多样化和药品讲座适用人群的多样化两个方面进行了询问,药监局都给予了详细解答。双方期待日后更为紧密的合作。

目前,非法药品的宣传、销售行为在市场上日渐猖獗,而且活动地点极其隐蔽,给药监局的工作增添了不少困难。作为社区工作人员,在平时工作中要积极调查,发现以上行为及时举报。同时,通过张贴海报、组织讲座、开展宣传活动等形式,提高居民的安全用药意识。(通讯员 陈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