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同在蓝天 共享阳光我市举行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宣传暨健安社区迎国庆晚会
2011-09-25 15:29

9月23日晚,由市残联举办,新安江街道健安社区承办的“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宣传暨健安社区迎国庆晚会在风景秀丽的新安江畔纳凉大舞台如期举行。近百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群众演员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激情欢唱,共同唱响“同在蓝天 共享阳光”美好生活这一主题,让台下的百位观众现场感受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勇于进取的奉献精神,感受到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所带来的无限快乐。

备受众人关注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10月11日在杭州盛大开幕。此前,在我省湖州市长兴县分会场提前举行的场地与室外自行车比赛中,我市钦堂乡脑瘫运动员余杭生荣获两块银牌的好成绩。另外,我市还有两名残疾人运动员将代表浙江代表队参加即将在杭州举行的盲人门球与坐式排球两项团体比赛,在此预祝他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当晚6时30许开幕的晚会上,一首来自健安社区老年合唱队的《延安颂》大合唱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寿昌镇盲人歌手蒋国祥以一首《你是我的眼》唱出了残疾人自尊自爱,自强不息的豪迈情怀和生活信心;来自新安江街道的残疾人歌手许列星将一首《蓝色的阳光》让宏亮歌声再一次将残疾人心中的希望与梦想点燃;随后,来自市老年大学、社区业余舞蹈队等演员也在现场一一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与优美舞姿。一个多小时后,新一中的学生与社区干部齐声同唱残运会主题歌《我们都一样》,用委婉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及残疾人的美好祝福与期待,祝愿未来的明天会更美,这些都让现场观众无不沉浸在美妙的歌舞声中,提前感受了国庆节前的一份喜庆与欢快。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