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太平洋建材党支部的第一个学习日
2011-09-26 16:12

每月25日是明珠社区各党支部的集中学习日。9月25日,学习队伍中出现了新面孔──新成立的非公企业支部太平洋建材市场党支部,除1名流动党员出差请假外,其他5名党员早早地来到了社区集中过组织生活。

为加强我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的作用,市委组织部对各社区党委提出了辖区范围内建立非公企业党组织100%覆盖的要求。明珠社区党委积极响应组织部要求,对辖区内非公企业进行了走访摸底,其中太平洋建材市场有限公司是符合成立非公企业党支部的企业之一。

太平洋建材市场有限公司是一家经销批发陶瓷、地板、卫浴等建材的企业,内有经营商户几十家,其中有6名党员,平时因生意繁忙,他们很少有时间回原支部参加组织生活。社区党委与这些工作在太平洋建材的党员进行了认真沟通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自己的企业建立自己的支部非常有必要,这样有更多参加党组织学习活动的机会。交流后,其中3名党员把组织关系立即转到了太平洋建材市场,于是,在2011年8月28日这天,太平洋建材党支部成立了。

组织关系在温州泰顺的市场部总经理蔡仁祥说:“我们这些组织关系在外地的流动党员,终于在明珠社区在建材市场也有了自己的‘家’。”这不,学习完后,党员们交流起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来,他们也表示在企业会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党建、经济互促进互发展。瞧,他们在新明珠新党员之家,笑得多开心!

通讯员 翁竹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