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老年节前夕,把温暖送上门
2011-09-26 19:13

秋风送爽,转眼间迎来了第二十四个老年节。为了向社区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9月26日下午,明珠社区工作人员带着长寿面、红枣等慰问品,敲开了社区80岁以上老人的家门,为他们送上一份贴心的温暖,一份温馨的祝福。

除了寓意健康长寿的的长寿面和大红枣,我们的社工们还为老人带来了一位特殊的朋友——新安花园第二党支部书记、选民诊所的吴选民大夫!正值老年节来临之际,选民大夫主动提出要为行动不便困难体弱和80岁以上的党员居民做上门服务,为他们量血压、做一些基础的身体检查。选民大夫说,希望自己能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员承诺,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实处。老人们见到带着医药箱上门的选民大夫都乐开了花,直夸选民大夫是个好大夫好党员!

本次老年节前夕,明珠社区共慰问走访了特困残疾人5户,80岁以上老人50户,除此外还向4户老人发放了居家养老服务券。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社区一直把老年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做,力图为社区老人营造良好的居家养老氛围。

通讯员 徐艺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