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再就业培训班开班
2011-09-28 19:54

 

9月28上午,梅城镇总府社区举办的再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共有80余名社区群众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请来了新安江成校的老师,为广大学员进行中式烹调、中式面点、营养配餐员等培训,培训结束后,通过考试的学员,还将获得初级厨师证书。

一直以来,总府社区积极宣传就业与再就业的优惠政策,逐步改变失业人员的就业观念,鼓励失业人员自主创业,以多种形式实现灵活就业。但是,在社区失业人员再就业过程中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一技之长,因此,社区希望通过以技能培训的这种形式,帮助他们多掌握一些实用的技能,便于他们再就业再创业。

据听课的学员们反映,这次培训的内容十分实用,不光能够学到一些餐饮行业的专业知识,也学到了一些配菜烧菜的科学方法,不但学到了一项职业技能,还可以在自己平时的生活中提高生活品质。社区负责人承诺,今后社区还会根据大家的需求,开办更多的技能培训班。

(记者王莉莎 通讯员 吴吉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