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建委来叶家社区开展文明结对重阳慰老活动
2011-09-29 15:54

9月29日,杭州市市政公用建设公司一行五人在杭州市建委李绍升处长带领,来到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开展“双千结对 共建文明”重阳节慰问社区老年人活动。

当日上午,李绍升在听取了该社区负责人就近期工作与今后社区发展目标的汇报后,觉得叶家社区的领导班子有激情、有干劲、有决心,相信社区的明天会更美好。同时表示,自从2007年开始,杭州市建委与叶家社区成为“亲家”之后,通过开展新一轮“双千结对 共建文明”活动,主动性与积极性得到了进一步发挥,交流与沟通得到了增强,在未来的结对帮扶中,将一如继往地支持与关心叶家社区的基础设施和精神文明建设,真正把结对帮扶的具体措施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实处,让叶家社区的环境面貌一年一个大变化,一年一个大提高,一年有个新亮点,逐渐缩小主城区之间的社区与社区的差异。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杭州市市政公用建设公司的员工还情系叶家社区的老人,自发地捐款献爱心,用于为该社区的老年人购买节日礼品,丰富自己的节日生活。随后,杭州市建委还在市文明委、市建设局、新安江街道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一同深入该社区的一些困难老人家中,给10多位老人分别送上慰问金与节日礼品,祝贺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