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劳动最光荣
2011-09-29 17:15

 

9月29日上午,明珠社区组织支部书记、党员、居民组长开展了一次“迎国庆、美家园”卫生大整治活动。一大早,大家就齐集在社区门口,你领垃圾钳我领手套,带着各式劳动工具前往新安花园整治花坛卫生。

新安花园是城乡结合带,卫生情况相对复杂,一到这里,同志们就忙活开来了。捡垃圾的,拔草的,自觉分工,全情投入,一个个都成了专业的社区美容师,有些同志还不怕往草密虫多的地方钻。特别是新安花园的党支部书记蒋下塘,也许是因为对自己所在社区的那份特殊感情,让他格外地认真积极。捡垃圾,拔草,拾掇枯枝落叶,还自己动手把半人高的垃圾箱推到指定地点。红枫支部书记吴锦生早早地也骑着自动车赶到新安花园来了,虽然年超七十,但搞起卫生来毫不示弱,又捡垃圾又拔草。一些妇女组长们家里家外搞起卫生来都是一把手,效率高速度快,没多久花坛杂草清理出几大堆来。因为前晚刚下了一场雨,这些工作做起来是既脏又累,可是同志们个个动作麻利,脸上还都挂着笑容,真可谓老当益壮。老党员的精神令人敬佩,也为其他居民群众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劳动的时间过得很快,转眼一个多小时就过去了,同志们脸上都挂上了汗水,却笑的如阳光般灿烂,让人不由得赞叹一声:劳动最光荣!经过大家的努力,新安花园的卫生情况得到了很大改善。

(通讯员 徐艺)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