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第24个老年节为老活动周进行时
2011-09-30 15:20

九九重阳,金秋送爽。为了积极应对老龄化发展形势,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龄事业的关心和对老年人的关爱,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过一个祥和欢乐、有意义的节日。在第24个“老年节”到来之际,梅城宝华洲社区老年协会开展了一系列为老活动。

在9月26日宝华洲社区在千年故刹——玉泉寺举行了此次为老活动周的启动仪式。参加的100多名60岁以上老人从严州古城楼出发一路谈笑风生,欣赏沿路的风景步行至玉泉寺。在玉泉寺,老人们不仅参观了改造后的玉泉寺,还参加了乐趣无穷的寻宝活动。

之后,社区两委成员和老协成员一同慰问了社区90岁以上老人和空巢老人,为他们送上了长寿面,希望他们健健康康。同时还带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

关爱老人是一项长效工作,这些老年人在家人的照顾和社会的关心下,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保,充分体现了和谐社区爱老护老的风尚。

通讯员 王琳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