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第七届邻居节完美谢幕
2011-09-30 15:26

9月29号清晨,700多老年居民在参加凤凰山公园重阳登高活动后,随后又一起参加了以“和睦邻里、亲如一家、以孝为先”为主题的第七届邻居节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历经六个多月的府东社区邻居节,终于完美谢幕。

自今年4月份以来,该社区以“深情谢党恩”为主题的活动拉开了社区第七届邻居节的帷幕,随后邻居们共同携手种下“邻居树”、“党员树”;期间,该社区还先后开展了评选表彰“十佳好邻居”、10户“党员之家”5位“和谐社区服务之星”、10户学习型家庭、8幢学习型楼幢,以及五大“孝星”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活动,可畏精彩活动一波接一波,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热情参与。

9月29日,该社区最后的一个以“重阳登高 敬老爱老”为主题的活动中,20多位巾帼志愿者为45位80岁以上的老年人做幸福饼,还邀请社区部分孝顺子女在活动现场为老人剪手指甲。一个个精彩的活动,一个个温馨的画面,感动了再场所有人,促进了社区大和谐。

据了解,通过邻居节的举办,不仅给广大居民带来了欢乐,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更融洽了邻里关系,增加了社区的凝聚力,促进了整个社区的和谐、文明、团结、友爱。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