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党共建为居民,群策群力促和谐
2011-09-30 16:21

9月27日,沧滩社区迎来了民进中央关于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体系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与民进中央级其他省级组织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这是自2011年4月,民进新安江支部将组织活动室“入驻”沧滩社区以来,与沧滩社区党委进行的又一次共驻共建活动。民进会员们认为,通过共驻共建,民进新安江支部不仅拓宽了了解社情民意的渠道,更坚定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政治路线。

沧滩社区党委与民进新安江支部本着“共驻共建、互利互惠”的原则开展活动,把参政议政、民主管理、服务社区作为共建的主导内容。一切以构建和谐社区为目的,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基础的新模式。在新模式下,沧滩社区党委向民进新安江支部提供居民的呼声,为民进新安江支部参政议政提供素材;另一方面,沧滩社区通过共建向民主党派展示了社区的新风貌。与此同时,民进新安江支部利用自身文化的优势为沧滩社区提供了书画及文明礼仪、科普知识、保健常识等方面的服务,为社区各项文化活动有了坚实的保障。

民进新安江支部与沧滩社区党委的和谐共建,实现了组织架构的创新与突破,双方本着“共建和谐”的理念,为基层建设献策献力。

通讯员 方一鹤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