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崭新联系牌,浓浓服务情
2011-10-09 16:20

为解决因社区工作人员变动带来的不便,密切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之间的紧密联系,沧滩社区近日已在各片区楼道口重新更换了居民联系牌近四十张。在制作居民联系牌之前,社区工作人员与广告公司人员花了大量的时间进行了全面的实地勘察,选取最佳的张贴位置,确保居民联系牌的安全和整洁。

社区本着党员、组长共同负责的原则,在每个片区中都选取了负责、能干的党员和组长一至两名,由他们负责所管辖的范围,并及时向社区反映管辖范围内居民的生活动态,以确保居民生活的稳定和谐。在居民联系牌中,除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具体联系方式也将党员和组长的具体联系方式公布了出来,就是为了方便居民能够及时寻求到帮助。

因为这一张张崭新的居民联系牌,社区的工作变得更加的透明化、正规化。社区居民也通过联系牌了解了新社工的具体情况,并能通过牌上的联系方式向有关负责人及时反映存在的问题。

通讯员 陈笑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