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周五豆浆·品味健康
2011-10-10 15:08

现代生活中,我们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健康的理念却常置于一边,豆浆,因蕴含丰富的营养价值深受老百姓喜爱,但自制豆浆的工序却也麻烦繁琐,而当您正走在去上学或工作的路上、或当您正悠闲地漫步于小区庭院时,手中突然添了一杯飘浮着浓浓清香的豆浆作为早餐,您是否会感觉幸福围绕心田?

“为居民免费做一杯五谷豆浆,让居民的生活更有幸福感吧”,罗桐社区党委就在这样的思路引领下,萌发了为居民送健康的创意想法。于是,每周五的早晨6时半,社工和党员志愿者们便会带着党员自筹经费购买的豆浆机和新鲜五谷豆,来到罗桐社区望江小区活动室为居民现场磨豆浆,为社区们居民送上一杯杯热腾的免费营养豆浆。

“哈哈,还有这么好的事啊!免费喝豆浆,我也来一杯”,“啊呀!绝对的营养无污染的健康食品!”听着大家的肯定和赞扬,看着手拿着空杯排着队在现场等候的开心居民们,社工和党员志愿者们的干劲更足了。居民许老太告诉现场志愿者:自己平时也很爱喝豆浆,可自从老伴儿走了以后,自己每次磨的一扎豆浆一个人喝太多,喝不完倒掉了又很可惜,后来干脆就懒得磨了,现在社区推出的这项服务,真当是方便了大家生活!

罗桐社区推出的“周五豆浆·品味健康”活动,是社区党委近期推出的又一项为民新举措,它不仅为居民真切地送上了一杯热腾的豆浆,更是为居民们带来了一个健康的饮食理念。随着目前望江小区的“周五豆浆”活动序幕拉开,社区党委设想在条件允许下,对有需求的其它小区扩展该项服务,使社区党员为民服务更贴民心,社区创先争优活动再添活力。(通讯员 陈燕 唐杭)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