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开展首届“社工节”演讲比赛
2011-10-23 18:36

 

  为了进一步展示社区工作者精神风貌,提升城镇社区工作者综合素质,促进城镇社区队伍建设水平。10月22日下午,在杭州市第二届“社工节”来临之际,市民政局在全市城镇社区工作者中开展了以“我们的价值观”为主题内容的演讲比赛。

 

  社区工作事无巨细,样样要管。这个岗位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也没有可歌可泣的业绩,但每件事都与居民息息相关。17名参赛的社区工作者中,有刚刚大学毕业的,也有工作多年的社区骨干。他们以自己的社区工作经历为内容,展现社区工作者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优秀事迹和精神风貌,用身边的感人事例,弘扬敬岗爱业、真诚为民的道德风尚,以社区典型优秀居民为例子引出自己对价值观的思考,更让人们感受到社区工作者在建设和谐社区中的重要作用。演讲内容主题鲜明,层次清晰,突出个性,紧密联系实际,逻辑性强。自然大方的语言表达上要吐字清晰,普通话标准,在仪表风范上衣着得体,表情自然大方,集中体现了我市社区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励比赛,最后沧滩社区的陈笑、健安社区的李珂洁两位同志获得了演讲比赛的一等奖。(记者 王莉莎 通讯员 汪小飞)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