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水碓巷党支部开展户外组织生活
2011-10-24 15:42

10月18日,府西社区水碓巷3个党支部20多名党员,开展户外组织生活。

大家迎着秋日的艳阳来到城东新区,观看东区建设发展的喜人景象。城东新区是我们这座美丽城市的入城口,楼宇错落有致,小区干净整洁,马路人来车往,现代化城市的气息特别浓郁,大家都深切感受到我们这座城市的日新月异。步行来到新安江的江滨公园里,一下又离开了城市的喧嚣,置身于绿水青山之中,深呼吸着从江面上吹来的习习清风,让人心旷神怡。

在支部书记的召集下,大家坐在草地上,围绕我的价值观这一主题学习交流,支部书记带头学习“最美妈妈”吴菊萍的感人事迹,学习建德环卫工人王凤珍阿姨买来盒饭并喂残疾流浪男孩的善举,让这些发生在我们身边淳朴而又真实的故事,再一次走进我们心灵的深处。学习结束后,大家开始了健步走,沿着美丽的江畔,在谈笑风生中,享受着天然氧吧带给大家的清新空气。一次户外组织生活,让大家有所看、有所学、有所感,大家在亲近自然同时,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情,为支部工作增添了活力。(通讯员 揭益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