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欢乐的社工节
2011-10-25 10:11

10月22日,由新安江街道组织的第二届社工节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围绕着“辛勤工作,健康生活”主题,将地点设在了七里扬帆的游船上。呼吸着天然氧吧清闲的空气,欣赏着两岸沿途秀丽的景致,社工们快乐的心情溢于言表!10个社区争先恐后地纷纷使出拿手好戏,将各自社区的特色以及社区的工作点滴淋漓尽致地予以展现:罗桐社区的《罗桐人民欢迎你》、府西社区的《红旗飘飘》、府东社区的《我们是快乐的小巷总理》及健安社区的《明天更美好》等节目欢快热烈,其余社区的合唱、独唱也毫不逊色,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反映出社工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素养。

演讲竞赛、登山比赛……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活跃了社区氛围。社工节,不仅为社区工作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增进了各社区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通讯员 唐杭)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