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开展“119”防火安全大检查
2011-11-07 16:14

 

近日,为迎接“11.9”消防日的来临,总府社区携同梅城镇房管所,在辖区内开展了防火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社区内出租公房电线老化情况和居民煤气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工作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出租公房已实行了“一户一表”,且原外墙老化电线也得到更换并套管,但一些公私混合的老房子内,还存在房屋破旧失修、老化电线外露的情况。在入户检查中,工作人员对居民家中的煤气设施等都做了检查,发现大多数家庭煤气橡胶管都已使用多年,并有老化现象,远远达不到一年一换的标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对于在此次防火安全检查中发现的诸多问题,检查人员都一一进行记录,并决定在近期内会联合供电所一同,继续完善出租公房线路整改工作,同时准备开办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高居民自身的防火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让大家都参与到迎接消防日的活动中来。

(记者 王莉莎 通讯员 吴吉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