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微力量”
2011-11-08 18:40

“‘免费豆浆,营养健康,我也来一杯’。每到周五,居民们便早早赶来社区活动中心喝一杯现磨五谷豆浆”。11月3日,罗桐社区“周五豆浆,品味健康”为民服务举措通过新安先锋微博登出,仅一天时间就被转播评论达144条,举措虽小,却体现温暖。

“小小微博力量大”。 罗桐社区的“微党建”:这一微博一经发出,便得到了社会反响,大家纷纷跟帖转播。@西湖先锋评论:群众事,无小事,做小事,显真心!@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评论:真心实意的关爱,用百姓的力量造福百姓,会形成互帮互爱的风气,真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网友“RAN”转播:周五豆浆真好,让人觉得贴心,喝了暖心!评论中有社区居民的,有兄弟社区的,更有其他县市的部门单位,通过腾讯微博这个平台,使得大家的互动更为直接,更为真切。

直至罗桐社区的官方微博开通以来,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似乎又多了一架桥梁,居民可通过微博向社区提意见,而社区也可通过微博及时更新信息及便民措施,真正发挥了社区的“微力量”!

通讯员  唐杭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