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荣获多项荣誉,倍添工作信心
2011-11-13 17:45

连日来,沧滩社区捷报频传。杭州市最有创意邻居节、杭州市社区志愿服务5A级项目等奖项荣誉先后落户沧滩社区,倍添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信心。

对于沧滩社区而言,此次获得最大的荣誉是社区以“和谐邻里同竞技,全民健身齐参与”为主题的的邻居节活动,荣获杭州市最有创意邻居节。此次邻居节与全民运动会完美结合,上到七、八十岁的老人、下至三、五岁的孩子。老年趣味运动重在趣味性,不分名次,让老年人感受到自己的能力与价值,获得心理满足。家庭竞技活动以年轻家庭为主,通过亲子活动,增加家庭成员间的情感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邻居活动中评出了2011年沧滩社区和谐、科普、文明、绿色、孝贤、学习、体育、文艺八个特色家庭,八个家庭代表分别高举着象征八大特色的彩旗进行6*100米接力赛,寓意社区会将这些优良品德永远传承下去。另外,此次活动所有的场地布置与道具,都是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自己动手布置或用家庭废弃物制成的,体现出节能低碳的理念。

记者还了解到,根据杭州市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培育计划的的有关要求,经材料初选、现场答辩和联合评审,沧滩社区的四点钟学校被评定为5A级志愿服务培育项目,社区“雷锋角”为4A级志愿服务培育项目。此外,沧滩社区的陈笑在杭州市社区工作者演讲比赛中获最佳风采奖和最佳语音奖,与健安社区的李珂洁综合成绩位列杭州七县市区之首,一同为我市争得荣誉。

社区新班子调整后不久,能获得这一系列的荣誉,社区工作人员信心十足,纷纷表示要更加团结一心,扎实工作,继续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