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我市第一个以党员姓名命名的工作站在罗桐社区诞生
2011-11-14 15:49

生活中碰到麻烦就会想到党员;生活中遇到困难就会享受到党员服务;生活中的感动人物中也总离不开党员身影。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共产党员就像我们身边一粒粒熠熠生辉的金子时时闪现在眼前。老党员曹贵同志就像一块金子,在罗桐社区绽放光彩。

11月10日,罗桐社区的60余名党员骨干走进了市委党校进行为期一天的学习培训。社区党委对社区老党员曹贵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传颂和表彰并对“曹贵工作站”进行授牌。据了解,“曹贵工作站”是建德市第一个以党员姓名命名的党员工作站。老党员曹贵同志十一年如一日坚持每周两次到社区为居民开展义诊,受益群众达3万余人次,他的奉献精神和为民意识在社区发挥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得到了百姓的交口称赞。社区党委希望他的事例也成为广大党员行动的动力,让曹贵精神在社区发扬光大。

在创先争优的大背景下,罗桐社区一直将党员服务做为工作拓展的重点,并相继推出了“党员家庭活动室”、“周五豆浆”先锋服务队、“在职党员加油站”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活动。社区党委期望以党建核心来增强社区工作实力,彰显党员魅力,激发各党支部活力。

(通讯员 唐杭)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