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团工委积极开展“献爱心,送温情”活动
2011-11-21 14:48

严寒冬日即将来临,当我们在温暖舒适的环境中生活的时候,却无法想象在远隔千里的地方,有和我们一样的人们正在忍受着饥饿与寒冷。为了给他们带去一丝温暖,尽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沧滩社区团工委在街道团委的发动下,向社区居民征收适合农村过冬的毛衣、外套。

社区居民得知消息后,陆陆续续地将冬天衣物都整理了出来,有些是穿过几次的,有些甚至是一次都没有穿过的。2天左右的时间,沧滩社区就收到居民捐赠的冬天衣物100多件,件件传递着浓浓的关爱之情。

当桔园巷党支部书记詹美英被问及为什么会将自己全新的呢绒大衣捐赠给贫困山区的时候,詹书记感慨地说:“贫困山区人们的艰苦生活是我们所不能体会的,他们同样拥有享受温暖舒适的权利,在他们有困苦的时候我们应尽可能的提供帮助。”同在一片蓝天,传递片片真情,让我们共同祈福山区人民生活幸福。

通讯员:陈笑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