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加强力度保障小区安全
2011-11-21 19:47

近日,程周坞小区的部分居民小组长经常来社区反映,晚上8点以后小区内有跟踪独行女性的人员和暴露狂出现,使得晚上回家的女性尤其是年轻女性感到非常不安和恐惧。

据了解,社区志愿者已经尽量将楼幢的楼道灯修理完好,但总是在隔天就会被人为蓄意损坏。由于楼道黑暗,会给有犯罪倾向的人员带来便利,所以社区已经请电工师傅抓紧修好每一个坏损的楼道灯。另外,社区工作人员也已将情况向社区民警汇报,社区民警已通知夜间义务巡逻队,加大对程周坞小区的巡逻力度。而社区的支部志愿者巡逻队也将联合社区劝导队进行夜间巡逻,希望能尽快抓到跟踪人员,让小区居民能安心出行。

在此,我们也提醒居民朋友特别是女性和老年人,夜间行走时务必结伴而行,尽量早回家,如遇到危险情况,要大声求助并及时拨打110。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