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中医院和健安社区联合开展女性调养与保健知识讲座
2011-11-28 15:43

 

11月27日下午,市中医院和健安社区联合开展了一场以“关注女性健康,提高妇女生活质量”为主题的女性调养与保健知识讲座,来自健安社区及中医院的100余名35—55岁的女性参加了讲座。

讲座内容关于中医对体质的辨识、如何防止卵巢早衰、妇科炎症的防治、妇科肿瘤的预防。由杭州市中医院妇科副主任中医师、博士王素霞作“卵巢早衰的预防与保健”专题讲座;杭州市级名中医、原杭州市中医院院长、主任医师董陆女士进行现场咨询。现场还为50余名35—55岁女性朋友做了体质调查和女性激素三项测定。

此次讲座让广大女性朋友对女性生理特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让大家了解了女性衰老的原因,掌握了日常保养的一些知识,为提高广大妇女生活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记者 陈晓波 通讯员 刘爱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