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召开企退人员座谈会
2011-12-01 16:49

为了让广大的社区企退人员对有关企业退休待遇政策有深的理解,11月29日,府东社区党委邀请了街道办相关领导、社保中心专业人员,召开了部分企退人员座谈会,对我市企业退休人员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座谈会氛围融洽,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友好沟通。企退人员们依次就退休工资的构成、浙人社发【2011】22号文件实施情况、周边县市退休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和对此次上访的理解说出了自己的心声,社区党委及社保中心有关人员对企退人员们的发言一一作出详细解答,并对自5月份以来,我市部分企业退休人员组织多次上访,市委市政府的立场和态度作了说明,对企业人员有疑问的12个问题作了较全面的回答。同时,对企退人员们提出的其它有关问题和建议,一一记录在册。

通过召开座谈会,企退人员们修正了对政策理解的偏差,加深了对文件精神的认识,了解了过程,澄清了事实。府东社区党委要求,通过在了解政策的基础上,党员骨干要做好带头作用,向广大的居民群众进行广泛的宣传,做到讲明情况,消除误解;并做好与群众沟通的工作,开展社区关爱行动,让更多的企退人员感受到社区的温暖。接下来,社区党委将组织企退人员工作组分批走访企退职工,做好政策讲解宣传工作。(吴剑雄)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