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雷锋角”积极参与国际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2011-12-07 09:56

“12·5”是国际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服务精神,传递为民、利民理念,沧滩社区团志愿服务项目“雷锋角”积极参与由建德市团市委筹办的国际志愿服务日文化广场服务活动。

整场活动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行,虽然天气有些阴冷,但是每一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都热情十足。沧滩社区在本次志愿服务日活动中,邀请了珍珍发屋、天和药房和毛源昌眼镜店的志愿者提供相关专业服务。珍珍发屋提供免费理发志愿服务。因为前来理发的人很多,加上天气较冷,发屋采取了理发师轮换制。大家一刻不停歇,为前来理发的人员提供了最便捷的服务。天和药房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志愿服务,先进的仪器、专业的测量,为居民提供最精准的服务。毛源昌眼镜店提供免费眼镜修理服务,热情周到的接待和耐心细致的修理,打造了最优质的服务。

沧滩社区“雷锋角”自成立以来,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指导,每季开展一次服务活动。在本次国际志愿者服务日中,沧滩社区“雷锋角“共服务近百余居民。贴心温暖的服务,专业娴熟的操作赢得了居民的赞赏。

通讯员 陈笑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