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菜场改造工程开工了
2011-12-18 18:34

近日,叶家社区菜场改造工程正式开工,为了缓解周边居民的买菜问题,社区已在路边搭建了临时摊位供经营户营业。

原叶家菜场因年久失修,顶棚漏雨严重,菜场钢构支架锈迹斑斑。因营业需求,一些经营户常常从居民家中拉电。作为一个农蔬肉类的营业市场,人来人往,确实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随着居民生活品质的提高,菜场的规模设施已无法满足一些生鲜摊位的需要。这不仅无法保证农蔬肉类的质量,也严重影响了周边的环境卫生。

叶家社区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经过多方协调和筹资,并取得了各单位部门的关心和支持,终于使叶家社区菜场改造工程得以正式开工。

改造工程通过招标公示,保证每一分钱都用到实处。改造工程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和好评,大家都说这真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啊!

(通讯员 廖俊)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