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居民代表感谢物业管理公司
2011-12-27 20:01

12月19日上午,少年宫片片长老鲁代表该片居民,给新安江物业管理公司送上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物业公司少年宫片直接参与保洁工作的三名工作人员对少年宫片长期以来的努力工作,使该片的环境文明工作有了很大的改观。

少年宫片是个农村结合部式的居民小区,这里山地多、树草多、坑洼多、台阶多、死角多。道路紧靠陡壁,常年树叶、竹叶掉落,坎上野草迅长,搞好这里的卫生工作困难多,危险性高,但是经过三名保洁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劳动,使少年宫片的环境卫生有了前所未有的改观,得到了片区居民的称赞和肯定。通过他们的努力,也改变了居民的一些不良习惯,提高了居民的卫生文明自觉性,使大家体会到了“片区是自家,卫生靠大家”的深刻含义。

(通讯员 揭益群)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