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12-01-05 19:47

1月4日下午,府西社区党委、居委会邀请原副市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座谈,通报社区一年来的工作,征求今后工作的意见。新安江街道有关领导及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府西社区党委书记首先向老干部们对社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汇报了社区201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2年工作打算。老干部们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社区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区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对社区发展和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内容包括社区治安、社区宣传、环境卫生等几个方面,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建设和谐美丽社区贡献力量。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