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焦山小区举办新春联欢会
2012-01-09 16:18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丰富和活跃小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新村居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1月7日下午,由明珠社区焦山新村小区居民自发组织的新春联欢会在焦山小广场举行。

当日下午1点30分,新春联欢会在特邀嘉宾星光大道周冠军谢骐名和小朋友动感的街舞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来自小区的文艺高手纷纷上阵,悠扬的小提琴、颇具民族特色的蒙古舞、帅小伙的合唱都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来自婺剧团的美猴王和来自青少年宫的武术表演更是让观众们大开眼界、齐声叫好。本次联欢会还别出心裁,引入了“非常6+1”节目的经典环节“砸金蛋”,金花四射、大礼抱满怀的情景一下子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美妙的歌声、开怀的笑声、热闹的欢呼声在这里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联欢会结束后,小广场上的居民们意犹未尽地聚在一起谈天说地,冬天的风吹来阵阵寒意,却吹不熄大伙儿心里的热情。本次联欢会得到社区共建单位支持,同时吸引了其他小区居民参与。通过这场联欢会,不仅为居民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更重要的是为居民搭建了一个加强沟通、增强了解、联络感情的平台,展现了明珠社区焦山新村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带动社区道德和文明水平的提高,对构建幸福美丽和谐新型社区和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徐艺 钱燕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