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对月亮湾小区进行卫生整治活动
2012-01-12 15:54

新年新气象,为了给月亮湾小区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在通过张贴整治活动的通知后。1月10日,叶家社区联合城管执法工作人员及小区物业一起对月亮湾小区内滥种菜现象进行整治。

小区内有不少老年朋友用白色泡沫盒种植大蒜、青菜等蔬菜,也有居民在绿化带上种菜。广安物业进驻月亮湾小区后,开始对小区环境进行整治。在本次卫生整治活动中,有积极配合的,有自愿加入整治队伍的,也有阻挠不解的。但是通过社区、执法人员及物业负责人的劝解,和亲眼看见白蚁成窝等现象,许多居民还是为自己生活的环境考虑,对本次活动表示支持和理解。

经过一天的整治,小区内已无白色泡沫盒,绿化带上也见不到郁郁葱葱的蔬菜。物业亦表示将对小区绿化带进行填补种植,让居民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许华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