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大会暨年终总结会
2012-01-12 16:00

1月11日上午,在健安社区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了社区三届三次居民代表大会暨201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社区各居民小组长、受表彰人员到场参加会议,社区党委书记主持会议,街道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就一年来社区所做的工作总结进行报告演说。2011年,健安社区在党建、综治、劳动保障、环境卫生、民政老龄、计划生育、志愿者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上都付出了最大努力,做出了一定的成绩,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之处。一年来,社区居民朋友们也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且也提出了更多更高的期望和要求。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在来年的工作中,健安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信念,从不足之处找出路,找到合适的方法做好民心工作,使社区建设健康和谐发展。

会上也对一年来为社区工作发展付出努力的优秀居民组长、志愿者、宣传报道员、老龄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社区工作只有通过大家的共同支持,才能更加巩固社区这个大家庭的繁荣和谐。(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