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召开2011年终总结暨二届四次居民代表大会
2012-01-13 15:01

1月12日下午,明珠社区召开了2011年终总结暨二届四次居民代表大会,对社区全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社区“两委”成员及居民组长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明珠社区书记首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明珠社区2011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2011年,明珠社区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成绩喜人,先后获得了“杭州市市民健康教育示范点”“杭州市健康社区” “杭州市无邪教社区” “杭州市最佳社区邻居节”“杭州市文明示范社区” 、“杭州市五星级体育社区” 和“浙江省民主与法制社区”。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创新载体的不断实践,一个秀美和谐文明的新明珠正以崭新的姿态呈现在居民大众的面前。随后,两位居民组长上台发言,在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的同时,更表示在来年的工作中一定改正不足,发扬长处,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为辖区更好更和谐的发展做贡献。

街道领导对社区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表扬,并鼓励大家来年发扬优势,更好的把社区建设成居民的美好家园。

通讯员 徐艺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