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送温暖春风来敲门
2012-01-17 19:06

寒风送来了2012年的第一场雪,社区送温暖行动却像春风一样敲开了困难党员群众的家门。聆听着春节越走越近的脚步声,社区的送温暖行动又紧锣密鼓地展开了。

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是社区关心群众疾苦,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优良传统。街道和社区领导带头,带着关系实际民生的米面粮油,走进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都与困难党员和居民群众拉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聆听他们的心里话。凛凛寒风,吹不熄关爱民生的热情;小小陋室,却盈满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次春节前夕,明珠社区共慰问走访了特困残疾人10户,困难党员家庭20户,企业退休职工480人。社区和政府希望通过节前送温暖行动和社区困难家庭分享节日的喜庆,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温暖,实实在在地帮助困难群众过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通讯员 徐艺)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