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岭后社区:新春送温暖 慰问困难户
2012-01-19 11:02

1月17日,岭后社区书记穆春松、主任刘竹林陪同建铜集团董事长唐以松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了岭后困难家庭,为困难家庭送上新春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每到一户,唐以松和社区领导都关切地询问了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嘱咐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帮助下尽快走出困境。同时,给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并提前给他们拜个早年,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困难家庭是社会不可忽视的群体,在春节来临之际,万家团圆之时,困难家庭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爱。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既代表了建铜集团对困难家庭的关怀,也表达了社区工作人员对困难家庭的一片心意,更是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困难群体浓浓关怀之情的深切体现。

通讯员 韦辰昊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