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召集流动党员座谈
2012-01-30 16:20

正月初五,沧滩社区召集流动党员进行座谈,说一说在外漂泊的经历,谈一谈社区今昔的变化。

沧滩社区党委共有党员530名,其中流动党员98名,他们或在外创业,或在外务工,一年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更别说参加党组织生活了,社区就利用他们回家过年的机会邀请他们来社区座谈。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吴晓娟先向大家拜了年,并介绍了社区2011年取得的工作实效与2012年的工作思路。接下来,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天,大家过了集体生日,围着两只大蛋糕吹蜡烛、许心愿,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永远先进。大家边吃蛋糕边畅谈,年纪大又经历过下岗失业的党员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自从下岗后就感觉自己被边缘化了,今天有种找到家的感觉;年纪轻一些的党员雄心勃勃,誓有不创下一番事业不回家的气势……最后,大家相约明年正月初五再相聚。

(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