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举办“金龙献瑞 和谐家园”迎元宵猜灯谜活动
2012-02-03 14:47

春节刚过,元宵节就踏着春天的气息随风而至了,作为传统节目的猜灯谜活动自然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一顿丰盛大餐。2月2日上午9点,明珠社区组织辖区内的中小学生、党员群众、退休职工百余人共同开展主题为“金龙献瑞 和谐家园”为主题的迎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数百条灯谜被一一串起,悬挂在社区花园的树与树之间,红的像火,粉的像花,绿的像叶,蓝的像天,色彩缤纷的谜语随风摆动,把一个小小的院落点缀成了奇幻庄园。灯谜刚刚挂好,孩子们就沸腾了起来。他们像一个个小精灵,在这个奇幻花园中忙碌地采摘着胜利的果实。“坐也是立,立也是立,行也是立,卧也是立。”一群小朋友围拢在这条谜语前七嘴八舌地展开了讨论,结果如何?去问问冲在最前面的那位小朋友吧!此次活动灯谜知识面广,内容丰富,社区工作人员细心地以颜色来做分类,红的是生活类,蓝的是水果类,绿的是动物类,粉的是字谜成语类。不仅孩子们热情参与,连大人们也都乐在其中,不到两个小时,各个灯谜相继被夺下,大家都抱着奖品乐开了花。

猜灯谜活动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又一次将新年团圆的热闹气氛推向高潮,高涨的热情和红彤彤的笑脸,可不是“金龙献瑞 和谐家园”这一主题的真实写照!他们才是构建和谐社区的主力军!(通讯员 徐艺)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